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两校切磋 迎战大赛
发布时间:2015-05-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迎战2015年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也为了加强交流、切磋球技,518日下午430,潍坊学院参赛队应邀与我校参赛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两校分别进行了男单、男双、女单、混双的比赛,采用了三局两胜十五分制,我校参赛队大获全胜。在短短两个小时里,两支参赛队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经验﹑切磋了技术,也增强了参加全省比赛的信心。

据悉,2015年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将于52022日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羽毛球队由副校长张洪海挂帅参赛。这将是我校羽毛球协会自成立以来参加的首次全省范围的比赛,也将是我校蓬勃发展的协会工作的一次成果展示,期待他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羽毛球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