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日照校区教职工女子足球协会圆满举办登山采茶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足球协会队员的身体素质、提高队员的耐力、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9日,日照校区教工女子足球协会特组织攀爬日照河山及茶园采摘素质拓展活动,带领我校教工女子足球协会成员走进自然,领悟自然。

活动中,大家投身春意盎然的大自然怀抱,爬山过程中,你追我赶,互不服输,既磨炼了意志,又在登峰后欣赏到“一览众山小”的美景。而后进行的进茶园、采春茶活动,在经验丰富的制茶老师傅带领下,女足协会成员一起体验采春茶的乐趣;在茶园中,身临其境感受古老庄重的开采仪式,感受传统茶文化的雅趣。

登山采茶素质拓展活动,丰富了我校教工女子足球协会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大家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情操,对今后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和实战比赛具有积极意义。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