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工马协换届暨第一届曲园教工长跑节筹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5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工会会议室成功召开了教职工马拉松协会换届会议,并对第一届曲园教工长跑节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上,马协会长朱万诚教授作的第一届组织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第二届组织委员会名单。朱万诚在报告中表示在学校和工会的支持和指导下,回顾了马协过去一年组织的特色活动、取得的成绩,并期待新一届组织委员会能够精诚合作把马协活动做得更好,服务更多的教职工。新一届组织委员会成员均表示将各司其职,服务曲园,共同创造马协美好的明天。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马协将在六月初举办曲园第一届教职工长跑节。新一届组织委员会就长跑节的赛前动员、赛事设置、赛程安全保障、赛场口号、赛事奖励等筹备情况做了热情洋溢的讨论,为赛事的举办规划了美好的蓝图。

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马拉松协会期待热爱跑步的您加入和关注,我们的口号是:

一起跑,科学跑,健康跑,快乐跑!

 

                           

                                      (教工马拉松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