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奔跑,我快乐——儒源体育2017曲园教工长跑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6-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4日,由教职工马拉松协会主办的“我奔跑,我快乐——儒源体育2017曲园教工长跑节”在我校两校区成功举办。本次长跑节系我校多年以来,专门针对教工的以“我奔跑,我快乐”为主题的首届长跑赛事活动。为了赛事成功举办,马拉松协会围绕相关环节开展了大量细致工作。活动吸引了全校各院系、机关各部处室等部门的75名教工参赛,其中曲阜校区55名、日照校区20名。

本次长跑节通过移动互联网,实现了曲阜、日照两校区同一时间鸣枪开跑的完美互动。比赛分设女子、男子5km10km共计四个组别,创新性地采用了由运动员本人安装智能手机运动软件、由各自APP记录跑步距离及所用时间信息、最终分享运动数据至马拉松协会QQ群平台决定名次的“互联网+跑步”模式。参赛老师们斗志昂扬,在两校区近50名学生跑友志愿者陪跑下,迎着儒风,踏着海韵,一路奔跑、挥洒汗水,尽享跑步快乐。曲园教工足不出户就感受到了国际马拉松赛事的热烈氛围。

本次长跑节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校各级领导、校工会、保卫处、教职工摄影协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活动奖品、比赛当日意外险、比赛用水/营养补给等分别得到了曲阜市儒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曲阜阳光保险厦门银鹭集团的大力度友情赞助,同时也得到了曲阜跑团30多名跑友志愿者的无私帮助。

本次长跑节活动,不仅极大激发了教工们投身跑步锻炼的热情,很好地展示了曲园教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不同单位教职工、乃至学校与属地之间的交流。

(教工马拉松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