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16年“万方”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双团体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4-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乒乓球爱好者的友谊,4月5日下午17时,曲师大乒协2016年“万方”杯教职工乒乓球混双团体友谊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吸引了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多数是来自教学一线的教师,共有和合队、和谐队、和乐队和和畅队4支队伍。比赛形式为混双团体循环赛,采取11分三局两胜制,每场比赛十小场,其中第十小场是更富有观赏性和趣味性伉俪组合赛。

 此次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仅使高手脱颖而出,也使初学者获得上场锻炼的机会。尤其是第十场的“伉俪组合”对决,更是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于4月7日下午圆满结束,最终和乐队获得冠军,和畅队获得亚军,和合队、和谐队获得季军,工会副主席张月萍女士、曲阜沃泰鞋服有限公司董事长聂桂东先生、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许强先生为选手颁奖,乒协秘书长王连生向裁判员同学赠送了纪念品。之后,洙泗学社带来了精彩的汉舞表演。最后,乒协副主席王东波宣布友谊赛闭幕。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以及各方的大力支持,不仅使教职工充分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增强了身体素质,有效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增进了友谊,也在曲园营造了健康和谐的体育氛围。

 

      (供稿:乒乓球协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