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2017年度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326日下午,教职工乓协在工会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常务会议。参加会议的成员主要有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外聘教练及协会各部门负责人。

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组建曲阜师范大学乒乓球队的各项工作和措施。

会上审议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队章程》《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队训练计划》。会议根据前一阶段的选拔赛成绩,经过认真全面分析、综合考察和充分讨论,拟定出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乒乓球队一队和二队名单;拟定了四位外聘教练;球队将于4月初举行成立仪式并正式开始训练。

           (供稿: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