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曲阜校区)教职工乒乓球队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3日,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教职工乒乓球队选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经过4天紧张激烈地角逐,于16日顺利收官。本次比赛为曲园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次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也为组建曲阜校区教职工乒乓球队选拔了人才。

参赛队员经过自主报名,民主推荐,有近60名在职教工参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用三局两胜制,各分四个组进行组内循环,每天进行一组。本次比赛的裁判和工作人员均来自教职工乒协志愿者服务队。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恪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宗旨,每位参赛选手都奋力拼搏,积极进取,一次次精彩的扣杀和防守都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刁钻的角度、精美的弧线、凶狠的大板扣杀,无不显示着队员们的实力和智慧。 

本次比赛使参赛教职工锻炼了身体,获得了快乐,提高了技艺,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也对曲园乒乓球爱好者的运动情况、乒乓水平有了更新的了解,为教职工乒乓球队的组建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期待乒乓球队取得佳绩。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