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校乒协首届“东海石化”杯教职工友谊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5-06-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15,校乒协首届“东海石化”杯教职工友谊赛在校工会活动室和文史楼404室拉开帷幕,赛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校工会主席王万民、乒协名誉主席姚念章、乒协主席张立兴、乒协秘书长王连生、东海石化经理曹敬华、八不归山生态园经理孔栋、明德物业经理褚芬以及运动员、裁判员出席了开幕式。

王万民在致辞中,对校乒乓球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友谊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对乒协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预祝乒协成为学校最佳协会。张立兴代表乒协致辞,对校工会、历史文化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赞助商、裁判员、运动员以及支持乒协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友谊赛赛出友谊。最后姚念章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友谊赛由乒乓球协会主办,校工会、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历史文化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协办,共有仁、义、礼、智、信、和六支队伍参加,比赛采用团体循环赛制,按积分排出名次。本次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还吸引了众多体育爱好者前来观看,在曲阜校区掀起一股健身热潮!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开幕式前,GOT舞团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蹈。

 

(作者:王连生  刘睿   摄影:王凤娇     供稿:乒乓球协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