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7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协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宣读了校工会《关于成立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的批复,筹备组报告了协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上,名誉主席姚念章、主席张立兴先后发言,强调协会一定要坚持运动、健康、友谊、快乐”宗旨,在校工会的领导下,脚踏实地开展乒乓球协会工作。在曲阜校区团结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样式的乒乓球运动,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技术水平的提高,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强身健体。要克服困难,团结力量,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开展工作,并积极主动地向其他市、县区学习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同时要注意结合曲阜校区实际,大胆探索,开拓创新,构建出具有曲阜校区特色的乒乓球协会发展新局面。理事会其他成员也分别发言,对如何开展好曲阜校区乒乓球活动提出了新的思路。

最后,理事会决定,在6月15日-21日举办曲阜校区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6月13日前自主报名,视报名情况分组,以团体的形式进行比赛。

协会将坚持宗旨,进一步完善建设和管理,不断强化服务职能,使之成为曲阜校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温暖之家。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