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职工瑜伽和太极拳训练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4-11-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4日、5日,由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瑜伽和太极拳训练班在工会多功能厅相继开班,校工会副主席张月萍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张月萍表示,瑜伽和太极拳训练班是学校工会发挥工会多功能厅服务全校教职工的载体作用,根据广大职工的需求精心组织的活动,旨在通过开设活动培训班,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健康体质,丰富教工业余生活。她希望,参加瑜伽和太极拳训练的老师能够持之以恒的按时参加瑜伽和太极拳活动,通过瑜伽与太极拳训练陶冶情操、保持活力、收获健康与快乐,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本次瑜伽和太极拳培训班分别邀请了体育科学学院的许金枝老师和体育教学部的张文娟老师做教练。开班伊始,教练为学员们介绍了瑜伽和太极拳的发展历程和运动功效,为学员们普及了瑜伽和太极拳理论知识。在学员们了解了理论知识的前提下,教练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带领学员们做了热身运动。许老师从瑜伽的基本功教起,呼吸旋律的掌握到肢体的平衡锻炼,由浅及深的教给学员们各种瑜伽动作。张老师开展了二十四式太极拳的教学,一招白鹤亮翅,亮出自己的身姿;一招独立式,看似简单却蕴含着很深的太极功底。在教练的带领下学员们积极完成各种招式,一起完成了一段刚柔并济的太极动作。
    经过了瑜伽和太极拳训练,学员们身心愉悦,纷纷表示对开办活动班的满意。瑜伽和太极拳训练班的开班动员了学员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提高了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也是我校工会贯彻服务教职工的工作方针,坚持真心诚意为全校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