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第六届暨“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4-1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我校第六届暨“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在体育科学学院球类馆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工会主席王万民主持,我校副校长扈庆学、副校长张洪海、工会副主席张月萍及羽毛球协会会长李兆祥等嘉宾出席本次羽毛球赛开幕式,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赛由我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

首先,王万民为本次羽毛球赛的开幕做了讲话,指出在我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举办的本次教职工羽毛球赛是广大球迷期盼已久的大喜事,也是曲师大人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时,今天也是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的日子,此后球迷们就有了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紧接着工作人员宣读《关于成立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的批复》文件。其次,运动员、裁判员为本届羽毛球赛宣誓,承诺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纪律,秉承“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思想,完成比赛的各项任务。最后,扈庆学宣布第六届暨校庆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开始,张洪海为本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开球,标志着教职工羽毛球赛正式开赛。

本次羽毛球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伍可谓“豪华阵容”,此次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包括男单、男双1、女双、男双2、混双。每场采用21分制和最新的国际羽毛球比赛规则,在严格遵循规则的情况下,羽毛球赛正式开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制。

各代表队的运动员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准备赢得第一场开门红,很快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选手们的挑、扣、封、拦,各个动作都不亚于专业运动员。参赛队员们都拼尽了全力,将自己的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紧张兴奋的心情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本次羽毛球赛的举办增强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发扬了羽毛球运动的参与性、竞争性和娱乐性,为教职工提供一个融洽稳定的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园地。而且教职工以积极参与运动的方式作为对校庆六十周年的献礼具有特殊的意义。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