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职工乒协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61230日下午,教职工乒协换届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张月萍、新一届乒协理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乒协主席张立兴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回顾了乒协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及经验总结,对乒协未来的工作和目标作了展望。

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也都对乒协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即将举行的首届“曲园乒乓伉俪show”抱有期待。

校工会副主席张月萍在发言中指出,我校教职工乒协成立以来,围绕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和培训等做了大量的实实在在的工作,丰富了曲园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了曲园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蓬勃发展。

她希望新一届乒协理事会立足校内,放眼校外,积极组织教职工乒乓高手参加区域或全省高校乒乓球比赛,为学校争光。

附乒协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名誉主席:夏云杰

    席:张立兴

席:王东波 王慕东 杨来舜

长:王连生

副秘书长:黄

组织部长:张

宣传部长:韩

外联部长:孙金玲

后勤部长:刘小勇

 

(供稿:乒乓球协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