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新梦想”杯 “曲园乒乓伉俪show”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17日,由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办的首届“新梦想”杯 “曲园乒乓伉俪show”,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教职工乒协名誉主席夏云杰副校长、工会主席王万民以及教职工乒协组织成员参加了闭幕式。

16对伉俪积极参赛,50场比赛精彩纷呈,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参赛的每对伉俪精诚团结,配合默契,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曲园人的风采!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顽强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共有最终,毕思玮、李桂芝伉俪夺得冠军,苏希玉、侯芹英伉俪夺得亚军,陈光、刘玉霞伉俪夺得季军。

闭幕式上,夏云杰、王万民以及教职工乒协领导为获奖伉俪颁发了奖品,王万民代表工会致词并对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也高度评价了教职工乒协的工作。最后乒协副主席王东波致词并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以及各方的大力支持,首届“曲园乒乓伉俪show”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曲园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工精神风貌的平台,营造了健康的曲园和谐氛围,同时也为教职工乒协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供稿: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