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全民健身伽人有约”大型户外展演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四个国际瑜伽日,全面提高在校师生参加瑜伽活动的热情,倡导健康向上、阳光的生活方式,6月24日晚上,“全民健身伽人有约”大型户外瑜伽健身展演晚会在曲阜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主办,校工会与迈克健身会所协办。学校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体育学院、公共体育教研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我校瑜伽协会教师及瑜伽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晚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茌淑君致开幕词。

伴随着悠扬的《神话》乐曲,活动以壮观的百人瑜伽拜日式作为开场舞震撼全场,瑜伽协会教师表演的舞韵瑜伽《神话》《Beautiful Yoga》姿态优美,动作难度高,引得现场一阵阵掌声。她们还表演了单人、双人、四人和六人瑜伽节目,给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

相对于沉静的瑜伽表演,健身表演可谓激情四射。尊巴、杠铃操、搏击操、热舞一一亮相,表演过程中,在场观众还参加了互动体验,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向全校师生推广了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