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职工乒协举办“毕业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时间:2018-06-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欢送毕业生增进师生情谊,6月23日下午,曲阜校区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举办第二届“毕业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因为爱“乒”,所以我“赢”。

  教职工乒协非常重视本次比赛,赛前准备了详细的活动计划邀请了包括教工、硕士、乒协大学生志愿者在内的2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按男单1、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男单2、男单3进行整个比赛紧张有序,对决激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本次活动,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交流机会平台为即将毕业的学生留下了一份美好的记忆,拉近了师生感情,体现了团结友爱精神。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