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我校工学院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5日下午,我校工学院隆重召开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届三次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主持,工学院院长武玉强、工学院分工会主席石学文在会上分别作了报告。

会上,武玉强对工学院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工学院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对照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完善培养教育体系,加强学科建设,练内功、强优势、增特色,提质量,在党的建设、学风建设、教育教学、研究生培养及学科建设、科研与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培养、学术交流等各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

武玉强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努力提升研究生招生培养质量,积极推进研究生案例教学、实践教学研究,实施研究生创新工程,进一步提高科研创新水平,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等。

工会主席石学文对2018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他表示,2019年工会将在校工会、院党委行政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继续做好学校教代会提案征集和上报工作,提高个性化服务意识和水平,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娱乐生活等。

李大立作了大会总结,他表示,全学院上下要对照学校“十三五"核心指标,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任务,秉承“勤奋、 朴实 、求是 、创新的院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努力把工学院建设成为学科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学院。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