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代会”召开在即 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发布时间:2015-03-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我校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工作,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圆满完成,将于4月2日、3日召开。

本次“双代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讨论校长工作报告;讨论《曲阜师范大学章程(草案)》;审议学校财务预决算报告;听取审议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工会经费审查报告;酝酿产生第十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选举产生第九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学校党委对“双代会”的筹备工作高度重视,于2014年11月中旬成立了“双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扈庆学任筹委会主任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提案组、会务组、保障组6个工作组。筹委会多次召开会议,反复研究筹备工作方案和筹备工作的具体事宜。各筹备工作组在筹委会的领导下,精心组织,相互协作,认真完成所承担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确定了“双代会”的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人选名单;完成提案征集与审理工作,评选了优秀提案、提案组织先进单位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成立大会工作机构,酝酿产生第十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选举产生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多次反复整理和酝酿修改,完成了会议文件和材料的准备工作;会议的宣传和会务准备以及大会期间的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及医疗服务等工作均已筹备就绪。

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对会议的筹备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各基层分工会切实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顺利完成了“双代会”的动员、宣传、组织尤其是“双代会”代表的酝酿与选举,提案的征集、报送等关键节点性工作,广大教职员工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为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确保了大会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目前,参会的11个代表团已组建完成, 261名正式代表、37名列席代表、24名特邀代表均已产生。

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于2010年5月召开,至今历时四年。本次“双代会”是在我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学校发展转型,迎接建校60周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加强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推动学校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