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我为曲园添新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3月12日,正值第43个植树节之际,由后勤工会发起“我为曲园添新绿”植树活动在我校桃李园成功举办。学校领导和曲阜校区各分工会师生代表8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为曲园增添绿色生机。

上午九时,大家来到植树现场,纷纷拿起铁锹,植苗、铲土、培实新土、提水浇灌,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新栽种的树苗在阳光的照射下生机勃勃。活动最后,师生踊跃在留言板上签下姓名,把最好的祝福送给曲园。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身体力行绿化了我们的曲园,也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你我携手为美丽曲园增添一抹绿色,在行动也在心间,都是对“美丽曲园”的美好祝愿与希望。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