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健康生活·幸福一生”——曲阜校区公共外语教学部举办庆“三八节”丽人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疫情虽然放缓了我们的生活节奏,却阻挡不了春天的步伐。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倡导积极健康向上、阳光快乐生活的方式,公共外语教学部于36日至314日开展了以“健康生活·幸福一生”为主题的“三八节”丽人季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一动一静”两种形式。“动”为同心·同行·同伴线上健步走,要求每位教职工连续行走里程不少于5.5公里。老师们携伴侣、孩子、朋友、同事一起走出家门,走进春天,一边走,一边感受春天的气息,感悟生命的美好。“静”为线上知识竞赛,内容包括《民法典》、《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工会法》等基本法律法规,通过问卷网生成二维码,在规定时间内扫码答题。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参与率达到了100%

本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学习了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健康卫生防疫意识,同时走进大自然享受阳光、愉悦身心,让大家以一种积极健康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