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喜迎辛丑牛年,欢度丽人佳节”校园“超级马拉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值此新春佳节和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推动假期校园健身运动开展,校工会(妇委会)将举办“喜迎辛丑牛年,欢度丽人佳节校园“超级马拉松”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2月3—2021年3月5

二、参加对象

全体在职教职工。

三、活动形式

不统一组织群体性活动。在活动时间段内,每人每天一次性连续走完5公里以上路程(以截图为证),一个月内走完100公里以上路程(每次截图里程数总和)。

四、活动软件的使用

  1.下载运动软件,例如户外跑、悦动圈跑步、咕咚伴我运动、咪咕善跑等。

  2.运动软件支持截图功能。截图包括健步走时间、步行轨迹、公里数和参加者姓名等信息。每次走完5公里以上路程即可上传截图。

五、活动要求

  1.以各分工会为单位接收教职工每天上传的健步走截图,并负责统计参加活动的会员信息:姓名、公里总数、健步走天数(见附表)。要求每人每天上传的截图必须是一次性连续走完5公里以上路程,一个月内上传的截图必须是20天(每天一次)以上且总里程之和在100公里以上。请教职工本人保存好记录。

  2.此次活动委托各分工会管理,请各分工会主席务必加强对活动的监管,拒绝接收非本人健步走上传的截图、重复上传同一次健步走的截图和没有完成规定公里数的截图。

3.请各分工会于2021年3月7日前将参加校园《“超级马拉松”汇总表》(纸质版)提交校工会,曲阜校区送至科技楼430室; 日照校区送至会馆408室,并同时将电子版(单位+超马)发送到qsdgh413@163.com。

五、奖励形式

 本次活动不设名次。凡是本人按照规定时间段、走完规定公里数的教职工,可以领取一份纪念品大礼包。

  校园“超级马拉松”汇总表.xls

                                                   校工会(妇委会)

                          2021年1月3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