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一颗慧心调美味.两只巧手做佳肴——校医院工会特色美食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校医院工会在校工会(妇委会)的关心支持下,举办了线上“三八”妇女节特色美食活动。

3月8号这天,校医院女职工以“营养、健康、科学、创新为活动宗旨,每位女职工都准备了一份美食欢度佳节。一道道各具特色的美食呈现在大家的面前:有佛跳墙、红烧排骨、缤纷水饺、蒜蓉蒸扇贝、白玉镶金条等等,表达了自己对家人的关爱和对健康美好生活的热爱。


本次活动让大家既享受了视觉盛宴,又品尝了劳动成果。在交流美食制作心得过程中舒缓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也对普及饮食健康知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