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妙笔丹青庆党建挥毫泼墨展未来——庆建党一百周年书画展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4-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逢百年党庆之时,图书馆(日照)工会在校宣传部指导和校工会支持下,举办了“妙笔丹青庆党建,挥毫泼墨展未来”庆建党百年书画展。日照校区办公室、校工会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墨缘书法协会等单位领导老师、各分工会委员及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出席了书画展开幕式和展览活动。开幕式由图书馆(日照)工会主席宫磊老师主持。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日照校区师生作品126幅,择优展出40幅,其中教师作品20幅。作者的每一幅作品都用饱含深情地笔触传递着曲园师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祝福,用浓墨重彩的艺术形式向党致敬,为党百年诞辰添彩。

    书画展由徐兰超老师为到场嘉宾进行了详细的作品介绍,嘉宾对画展给予赞扬和肯定,并评选出优秀学生作品。参观后刘昌盛老师、宋钧文老师、李兴老师、高秀平老师、邵作运老师、徐兰超老师、学生李玮琪现场挥毫,即兴创作,留下珍贵墨宝。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各分工会广泛发动,工会会员踊跃参加。图书馆艺术空间的学员也用精湛的作品汇报了三年来学习书画艺术的丰硕成果。书画展不但展示了党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而且也展现出曲园师生的文化底蕴和精神风貌,为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校园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文:任丹凤   编辑:宫磊   责编:唐蒙蒙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