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回归自然,品味“花漾生活”--- 公共外语教学部(曲阜校区)工会开展插花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活力和热情,526日下午,我部工会和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在本部会议室联合举办教职工插花活动。分工会20名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一起学习插花技艺,感受鲜花的魅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济宁市青岫花店总监李燕担任老师。活动伊始,花艺老师向老师们介绍了各类花材的特点和花语寓意,对鲜花养护技巧、插花的基本方法、花型设计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理论知识现场演示插花技巧。随后,老师们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创造力,结合不同的花朵色彩,一步步制作,随着时间的流逝,一件件春意盎然、清新淡雅的插花作品随即盛开在老师们的手中。活动尾声,老师们纷纷手捧自己亲手制作的美丽花束合影留念,为生活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