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戮力同心,共赢未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开展团队建设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增加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了解,加强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向心力同时,进一步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教职工普及健康知识,提升优化教职工健康,学院工会于5月29日赴鲁南制药集团参观学习开展团队建设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纪念馆学习了全国道德模范赵志全同志一生致力于振兴民族医药事业,坚持改革创业,勇担社会责任,心系员工,造福社会的先进事迹。大家被赵志全同志不畏艰难谋发展、全心全意图创新的事迹所震撼,被他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赵志全同志学习无私奉献、勇于改革、顽强拼搏的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

随后,大家参观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新时代药业厂区及国际药品研发中心,了解了鲁南制药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市场开发、创新转型、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在其旗下山东新时代药业拓展基地团队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通过管理金字塔、达芬奇密码、不倒森林、珠行千里等限时挑战和合作模式活动,在体验、沟通、执行中,大家明白争吵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有效沟通,凝心聚力,分工协作,迎难而上,才能最终解决问题,从而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大家深刻体会到团结与合作、挑战与超越、担当与奉献对团队发展和个人职业成长的重要意义,对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高校教师队伍,从而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具有特别的意义。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审核:田凯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