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工会开展“蒸蒸日上、快乐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坚决响应国家“不出门”、“不聚众”等一系列疫情防控政策的号召,助力学校疫情防控,丰富疫情期间教职工的居家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在2022年寒假期间,公共外语教学部工会在全体教职工中组织开展“蒸蒸日上,快乐过年”系列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宅家也能过好年,创意比拼战疫情”。

活动从125日拉开序幕,恰逢小年。活动伊始,老师们纷纷以面板、蒸锅、烤箱为工具,通过揉、捏、切、搓、擀等手艺,全程体现出来“蒸”“烤”的主题,有五彩缤纷的水饺、造型各异的枣糕花卷、口味多样的火烧大包子等中式餐品,也有香喷喷的戚风蛋糕、蛋挞、烤羊排、草莓山药、海鲜意大利面、松饼等西式餐品,在享受制作和美味的同时,老师们也不忘拍照上传制作过程,并互相分享自己的创意和心得。在为期二十天的作品征集中,共收到41位老师的87件美食作品,并分批在单位群进行了展示。

最后,教学部分工会委员会成员对老师们的作品进行了评定,对此次活动的策划和组织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此项活动展示了教职工们别具一格的“花式面点和甜点”厨艺,同时也对普及饮食健康知识,倡导勤俭节约具有重要意义。教学部分工会委员会也表示,今后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活动,来充实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