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基层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工作 >> 正文
经济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3日下午,经济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于JC1007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尹凯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副院长尹世久致开幕辞。他指出,在实现经济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过程中,工会发挥了巨大作用,教代会和工代会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积极性,共同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实现复兴曲园曙光、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的过程中谱写新的篇章。

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传健从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学院面临的挑战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三个方面作了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他首先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作出高度评价。同时针对性地指出了学院未来发展面临的问题。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学院要紧抓特色发展,明确战略方向,积极灵活地培育和引进学术骨干,创新管理方式,实现科研与学术的双突破,努力开创新时代经济学院新局面。

工会委员王蒙向大会作了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对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在新的一年工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争取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杰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我院正处在加快发展的重要关头,把握重大机遇、实现跨越发展是重要发展目标。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在联系师生、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大会民主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王蒙当选工会主席,杜念宇、张艳霞当选工会委员。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院规范管理秩序和科学开展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有利于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高尚师德师风,有利于我院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全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高水平科研创作成果产出、推进高层次学术交流,对我院今后建设强特色高水平学科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