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我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成立暨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22日下午,我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成立暨开班仪式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前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会负责人出席仪式,协会组织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协会首届会长、党委宣传部部长纪洪涛致辞。他表示,我校的太极拳运动在费发洲、李桂芝等老师的推动下,开展得如火如荼,成为校园文化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协会成立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普及体育运动、繁荣校园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在校工会的组织领导下正式成立,是我校太极拳运动提升水平、扩大影响、增强号召力的新起点、新机遇。他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共同把协会打造成学校群众体育运动的品牌,打造成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打造成孔子故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品牌。

据悉,我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将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推动太极拳运动的普及,同时创新练习方法、把握科学规律,帮助太极拳练习者不断提高水平和境界,助力广大教职工丰富业余生活、增进身心健康,并积极弘扬太极拳文化。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