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17曲阜师范大学迎新年10KM健康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更好推动曲园全民健身运动,活跃在校师生冬季运动健身氛围,更好弘扬校园马拉松运动精神,同时也包容学校属地爱好长跑、富有正能量的跑友来曲园参与活动,20171230日,由教职工马拉松协会主办的“2017曲阜师范大学迎新年10KM健康跑”活动在我校两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系我校上半年成功举办“我奔跑,我快乐——儒源体育2017曲园教工长跑节”之后又一次以奔跑为鲜明特色的校园长跑赛事活动,而冬季长跑则属于首次。虽然正值寒冬空气质量欠佳,但活动依然吸引了来自两校区各院系、机关处室等部门38名教工报名参赛(曲阜校区25名、日照校区13名),同时还有各院系26名学生、31名曲阜当地跑友踊跃参赛,另有29名志愿者(学校19名、属地10名)全程提供各色志愿服务。

本次迎新年健康跑活动通过移动互联网实现了曲阜、日照两校区的精采互动,活动主题是“迎着寒冬出发,跑出更美的你”。比赛分设女子、男子10km5km共四个组别,由两校区体育科学学院或体育教学部专职教师携志愿者对各组别前列选手进行了计时。参赛跑友们不畏严寒,相互鼓励,一路奔跑,尽享冬季长跑欢乐。工会主席王万民、副主席孙岩出席活动开幕式,并为17名顺利完赛且成绩优异的教工颁发了精美纪念奖杯。

本次迎新年健康跑,在赛道设计、起终点布置、医护救助、校园交通管制、志愿者服务等各环节都进行了周全的谋划,实现了多部门联动。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校工会、公安处、校医院、体育科学学院、教工摄影协会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为曲园今后举行更大规模的师生校园长跑赛事积累了宝贵经验。活动不仅激发了师生们投身冬季跑步锻炼的热情,而且也极大促进了我校与属地之间的交流,对外展示了曲园校园文化建设新风貌,深化了校地交流与合作。

 

(教工马拉松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