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曲阜校区教职工瑜伽协会举办“瑜伽为你而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5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瑜伽协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瑜伽为你而来”专题讲座。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茌淑君出席了此次活动。

讲座由瑜伽协会副会长蒋玲玲主持,协会会长、体育教学部瑜伽专业许金芝老师主讲。讲座中,许老师深入浅出地系统介绍了瑜伽的起源历史、定义分类、健身作用与成效、锻炼误区及注意事项等等,内容丰富,趣味生动,使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最后许老师还贴心地为大家设计了一套90分钟个人练习程序,以供瑜伽爱好者在办公室或其他场所里练习。

这次讲座让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瑜伽,更加喜爱瑜伽这项运动,也为瑜伽协会今后宣传、推广,更好地服务于全校教职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让我们一起分享瑜伽带给我们的美丽容颜、快乐心情、完美人生,同时把健康送给每个人。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教职工瑜伽协会

201858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