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校工会副主席孙岩致辞

 

副会长蒋玲玲主持会议

 

 

合影

12月22日下午,教职工瑜伽协会成立仪式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成功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孙岩、协会会长许金芝、副会长蒋玲玲、李颖,以及协会组织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蒋玲玲主持。

孙岩首先代表校工会宣读了校工会《关于成立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教职工瑜伽协会》的批复,并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孙岩还就瑜伽协会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指导性意见。

许金芝代表协会作了发言。她以多年教授及练习瑜伽的个人感受体会,向与会人员阐释了瑜伽的理念;简明扼要地介绍了瑜伽的众多流派、在国内的发展趋势及其瑜伽运动的益处等有关理论知识。

蒋玲玲就协会的筹备工作和组织成员做了介绍。会上各成员就2018年瑜伽协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还对协会的下一步发展各抒己见,通过讨论明确了以后的工作重点。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教职工瑜伽协会(曲阜校区)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