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比赛归来话收获
发布时间:2015-05-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2022日,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理工职业学院承办的2015年山东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在校党委、校工会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首次组队参赛,派出了由王万民担任领队、张晓风担任教练、由王群、孟祥水、廖志强、张庆燕、孔春华、马玉凤等老师组成的代表队

    本次比赛共有省内58所高校和省教育厅参加,参赛运动员达400余人,分团体赛、男女校级领导组、男女教工组单打5个项目。我校参加团体赛和男校领导比赛,荣获组织奖。

团体赛中,我校首轮迎战山东体育学院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参赛队员敢打敢拼,以顽强的意志、娴熟的技术、威猛的扣杀,沉着应战,展示了我校教工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场上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

通过比赛,我们向全省高校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也见识了其他高校的羽毛球水平,首次参赛,满载收获而归。赛后,总教练张晓风带领大家及时总结经验和不足,队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决心加强训练提高水平,并形成了选拔和培养年轻队员的初步意见。

 

                                                            (羽毛球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