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首届校园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曲园师生凝聚力,由我校教职工马拉松协会主办、校工会与体育科学学院协办的首届“燕京啤酒·2018曲阜师范大学校园马拉松”于6月17日上午7:00在我校曲阜、日照两校区通过线下线上同步互动的形式举行。此次活动主题为“奔跑曲园,活力曲园,健康曲园”,活动宗旨是践行“健康、科学、快乐”跑步理念,打造“奔跑、活力、健康”曲园名片,共享“幸福、和谐、魅力”曲园生活。

活动首次尝试引入正规马拉松比赛项目,赛事共设6 km体验、21.0975 km半程马拉松两个组别,共吸引了两校区88名教工、71名学生参赛。为增加学校与属地间交流,曲阜跑团还精心选拔了49名跑友参与了半程组比赛。

为了最大限度地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教工马拉松协会早在5月下旬就开始了筹备工作,在赛事方案拟定、赛事保障、志愿服务、商业赞助等诸多重要环节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工作,整场活动秩序井然,所有参赛跑友斗志昂扬、精神焕发,而赛事组织、人性化运作、高质量参赛T恤、精美完赛奖牌、赛道补给、丰厚奖品等,赢得了参赛跑友们的一致认可。经过激烈角逐,体验组中,薛燕、刘柏玲、连桂红老师喜获女子前三名,魏洪猛、周留柱、刘强老师拿下男子前三名。半程组耐力比拼中,张明霞、李修美、马彦老师斩获女子前三名,张维刚、钟振洪、谢仕兴老师摘得男子前三名。校工会副主席茌淑君、马协主席朱万诚及赛事赞助商燕京啤酒、金元名酒、儒源体育等公司代表出席了颁奖典礼。

曲园首届校园马拉松赛的举办,让参赛师生不出校园就感受到了一场高水平赛事。活动进一步在曲园宣传了全民健身理念,弘扬了马拉松运动精神,进一步推动了阳光体育活动深入开展,促进广大师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来源:教工马拉松协会;供图:姜曰水  沈秀清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