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铿锵玫瑰 初春绽放 ---教职工女子足球协会春季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2日上午9点,阳光微好,日照校区家属区北门,教工女子足球协会的成员及家属二十余人整装待发。李冬楠队长做了骑行注意事项和要求后,一声令下,队员们井然有序地向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方向飞驰而去。一个半小时后,大家顺利到达目的地。经过简单的修整,一场别开生面的沙滩足球赛开始了,女足队员和家属展开了激烈的厮杀,双方队员全心投入到激烈的对抗中,大家配合默契,拼抢积极,屡屡进球,吸引了很多游人的目光。女足队虽然以7:8一球只差输给了家属队,但是大家依然感觉收获颇丰,不仅让我们认识到沙滩足球需要更对的技巧和体力,而且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力和团结协作的能力。孩子们顽强拼搏、毫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更让我们感到中国足球的未来一定会更美好!

此次骑行活动来回路程约30公里,又进行了四十分钟的沙滩足球对抗赛,真正实现了本次活动“锻炼身体与意志,感受春天与足球”的宗旨。骑行的坚持和足球的合作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运动精神,而是不服输、懂合作的工作态度,女足队员们一定会用这些精神食粮鼓励自己,争当大学校园中永远铿锵绽放的“玫瑰”!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